.....對於要用哪張照片當作王球比生日照,身為爹娘有些不同意見;這張絕對可以拿去相親吧....

王球比,大胖胖:

身為家裡的大哥,除了身材像,氣度也要像。媽媽在這裡要很慎重的告誡你十件事,希望你要確實做到:

1. 不要再把妹妹當作工具或玩具:
雖然你們不是親兄妹,而且她的毛長長的看起來很像棉花糖讓人想咬一口,但是,你也不可以在情好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想來一下的時候,就追著她咬,讓她哇哇大叫。而且,「不!」就是不,妹妹發出嚎叫就是不,所有騎爬咬後頸的無謂動作,都是犯罪。你要把妹妹當作是夥伴,舔毛和抱抱都是可以容許的範圍。

2. 不要沒事就去舔妹妹的空碗:
因為這樣看起來很好笑也很沒有骨氣。也不要自己的飯沒吃完,就急急忙忙跑去巡妹妹的碗;這樣會讓人家說:長得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3. 不要跑沒兩下子就一屁股躺下來:把拔為你擬定的健身計畫是為了重新鍛鍊出你貓公腰的身材,瞧瞧你走路肚皮已經幾乎垂到地板,我們家不需要貓來幫忙打掃。才玩你丟我撿不到五次,你就躺下來納涼是很沒有毅力的事。

4. 不要沒事去吃毛:
我們家不需要貓來幫忙吸塵,不要去吃地上你咬妹妹掉下的毛、沙發上的毛、被電風扇吹滾的毛。

5. 不要吃面紙、衛生紙:
衛生紙可以被馬桶沖走分解,面紙可以丟到垃圾桶,不要為了維持家中整齊或只是好玩,就把它們吃下肚。

6. 不要一聽到門鈴就往後跑:
我們家門鈴已經很清幽,妹妹會跑到門口來迎接人,你怎麼都彈跳起來跑得不見貓影?你是條漢子呀…..(啊,雖然有時候有點娘)

7. 不要把睡覺中的爹娘當作踏腳墊:
就是這個意思,我們睡的正香甜,你的大屁股、大爪子和大頭就這樣大辣辣的踩踏而過,或乾脆一屁股坐下來,難道你心裡一點都沒有孝順這件事嗎?

8. 不要有下床氣:
臉很臭,非常臭,叫你來也不來,很沒禮貌。即使爹娘只是為了看你在哪裡而叫你,你也應該立即起身走過來,知道嗎。

9. 不要頂嘴:
雖然你的優點是很不愛講話,但是每次心情不好就會頂嘴;抱你一下也頂嘴,幫你梳毛也頂嘴,這樣不是好孩子應有的行為。

10.不要每晚抓你去睡就死氣掰咧:
明明自己很喜歡回房間睡在你的寶座下頭,為什麼每個晚上都要像赴刑場一樣呢?吹著冷氣敞著肚皮,我看你都睡得挺美,是捨不得馬麻吧….

 

..... 王球比:我一定要聽嗎?難道就不能吃飯、睡覺,好好的過我的貓生嗎?......


好了,告誡你的就是這些。其它好好的優點都要保存著。像是每天早上等在門口迫不及待陪我刷牙洗臉、我練氣功時來蹭我的頭、我們走到哪兒你就跟到哪兒、一叫你就來、跟你講話你聽得很專注、很愛演內心戲、喜歡玩抓迷藏、發瘋時自己像匹小馬般撒腿奔跑….等等。

然後今天是你生日,兩歲,都大人了。要天天這麼開心跟我們在一起,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