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敝小公司的徵人廣告,有好人不吝來信介紹一下⋯


“想像一下這樣的景況:名媛貴婦都買你的單,媽媽小朋友愛不釋手,型男跟隨你,辣妹和你一掛,連阿公阿媽都愛你⋯。
你是萬人迷,只用文字就讓大家跟隨你。
但這天到臨之前,你需要一點訓練。你要有敏銳的觀察力,要很有邏輯,要能熱愛客戶的每個產品,要能跟消費者在一起。
你的文字可以不用華麗,但要精準,你的想像力可以天馬行空,但不能渙散。而在這些訓練的過程,你可能會脫層皮,會流血流淚,然後結痂,長出新的骨肉。有一天,你發現你的文字可以隨心思駕馭,連業界有名的奧客也無可救藥的沈迷。

在這天來臨之前,讓我們訓練你。”



不是說景氣不好工作難找,人浮於事,我要找文案已經好幾個月,只有應屆畢業生對這工作有興趣。在廣告雜誌刊登廣告,到傳播人人力銀行尋找,看起來不錯的人選一一連絡,99%都找到工作。我只能說我眼力太好⋯。


各位親朋好友,如果你身邊有不錯的人選,請寫信給我,我不想再過水深火熱的生活。


如果:
1.他文字底子好,有多重興趣和敏銳觀察力,即使沒有文案經驗,我也願意重頭帶起
2.廣告、中文相關科系更佳;其實戲劇、傳播我也很能接受
3.需要英文不錯才行,因為有很多國外的稿子要直接吸收化解
4.坦白說,薪水不會太高,資深文案目前還養不起⋯


而且:
1. 我是個好老闆,而且一定會把工夫教給他
2. 公司同事人都很好,相處一片和樂融融,絕對沒有抓耙子、心機鬼和勢利眼
3.以前福利很好;近兩年景氣差稍微縮水,但我保證等景氣變好,公司賺錢同事絕對開心
4.因為都是國際大品牌客戶,所以常有搶先第一手試用產品(也算是福利@@)


有興趣的人,請用悄悄話連絡;或寫信到信箱給我。謝謝大家!




------關於我們小而美國際大公司------
Below the Line 相關設計,包含直效行銷.活動製作物.促銷製作物.發表會視覺規劃.廣編稿⋯等。服務過之客戶:美系/歐系/日系各大化妝保養品牌.開架保養品.醫藥通路保養品.瑞典家具店.保險代理人.口香糖.雞精.調整型內衣.美容診所.科技公司.音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