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cca Wang這位據稱是台灣富商千金,最近在倫敦大大露臉....
Photo: Telegraph.com.uk By: Alpha/Edward Llyod

台商千金 倫敦索賠千萬

文字來源:香港文匯報

 英國一名與王儲查爾斯很熟的台商千金聲稱,她租住的倫敦豪宅年初被賊人光顧後不敢回家,被迫搬到每晚租金達863鎊(約1.26萬港元)的高級酒店居住。她已入稟控告該豪宅的業主和管理公司沒有及時維修豪宅的防盜器,追討70萬鎊(約1,024萬港元)賠償。

 這位譯音姓王的千金小姐Rebecca Wang表示之前以每周4,500鎊(約6.6萬港元)租住倫敦高級住宅區「五月集」,但今年1月家中被賊人爆竊,偷走總值逾50萬鎊(約732萬港元)的古董、珠寶和現金,她其後不敢回家,被迫搬到海德公園附近的多爾徹斯特酒店,至今已花了20萬鎊(約292萬港元)。

.....Dorchester Hotel,真的檔次很高......Photo: HotelClub

防盜器損壞 指管理不善

 王小姐認為家中失竊是因為豪宅的防盜器損壞,管理公司沒有修理或更換,以致管理員未能及時制止賊人入屋爆竊。她已入稟向業主和管理公司索償70萬鎊,包括賠償她的酒店開支和其他相關費用。而擁有該豪宅最終業權的阿布扎比王室亦可能捲入這宗官司。

 案情透露,管理公司和介紹王小姐租屋的地產公司都知道她是「極之富有的女人」,所以應該一早為她安排大型保險箱收藏貴重物品,但由於該豪宅18世紀已經建成,只設有小型保險箱,所以她把大部分貴重物品鎖在一間房內。

工業家愛女 熟識查爾斯

 王小姐失竊的物品包括7個總值3.7萬鎊(約54萬港元)的名牌手袋、一隻逾3萬鎊(約43.8萬港元)的鑽石戒指、一隻1.5萬鎊(約22萬港元)的金鑽名錶、一批家傳珠寶,以及1萬鎊(約14.6萬港元)現金。

 英國媒體並沒有提到她父親是何許人也,只說是台灣工業家,而王小姐是倫敦名媛,和英國王儲查爾斯很熟,經常出席查爾斯的慈善活動。

 其友人表示,她自小有工人服侍,「可能被寵壞了,但很端莊、很甜,是個友善的女孩」。

 
------------------------------

.....沒辦法每年都會去印度,印度新聞我通常都會特別留意.....

解決全球糧價危機 印度官員提議吃老鼠肉

文字/照片來源:MSN台灣新聞

(法新社印度巴特納十三日電) 一名印度官員今天公布將老鼠列入日常菜單的計劃,他說,糧價高漲形成全球危機,而對於富人與窮人而言,吃老鼠是解決危機的最佳方法。

印度東北部比哈省福利局局長普拉卡希說,如果民眾經常享用鼠肉,可以減少吃掉珍貴穀物庫存的老鼠數量;在比哈省,老鼠每年吃掉一半的穀物。

他告訴法新社說:「這個計劃有助於緩和全球糧食危機。我們確信這將產生驚人效果。不僅可以搶救我們一半的穀物,也能降低村民對於存糧的倚賴。」

普拉卡希的計畫打算提升家庭、街上小攤、餐廳,甚至五星級飯店食用鼠肉的數量。

普拉卡希說,他也將與印度以外的知名飯店談一談,鼓勵他們將老鼠肉列入菜單,但他坦承,這項計畫必須先克服民眾的偏見。

他說:「唯一的問題在於民眾對於老鼠肉的反應如何,但我想這不會是問題。」

他說:「在比哈省,某些社會弱勢族群就常吃鼠肉。如果他們可以吃,為什麼其他人不行?」

在印度,傳統上穆沙社群的成員與其他若干貧窮族群都會吃老鼠肉。

普拉卡希說:「老鼠肉是蛋白質的主要來源,因此老鼠肉可以補充村民的營養不足。」



-----Bluba很驚的心得報告-----

為了和大家分享這位迷樣女孩的長相,我不辭辛勞搜尋許久,才終於撈到這張照片。她可是查爾斯王子的派對友人,為我們台灣默默增加知名度。至於老鼠肉一事,我只有慶幸再慶幸,在印度我只吃素,沒有誤吃老鼠的危險。

這世界有富人就有窮人,有住一晚就要台幣五萬的端莊、友善很甜的女孩,也當然會有要想辦法增加糧食來源的官員。

世界和人生,就是這樣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