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有名的ねこ鍋,實景真貓無劇本演出......
                              照片來源請參考:http://moura.jp/culture/nekonabe

露露來我們家其實是個意外。當時王球比已經半歲,非常黏人,大辣辣傻呼呼,就是個需要人陪的孩子。

好友王姐的以前同事的男友家的貓珠胎暗結(這串介紹起來也真長),一窩小貓有五隻,問我們願不願意來一隻。

我的體質容易過敏,鼻子從小就是氣象台,對長毛貓有點疑慮。但緣份就是這麼回事,既然想幫Cuby找個伴,就趁早吧。去相親之前看了照片,原本屬意虎斑俊帥的葛格,但那日小傢伙非常不領情,死氣掰咧的叫,又全身僵硬耍硬漢那套,感覺無緣哪。那時乖巧順溜窩在王姐手心的,就是露露。活該那時她正巧愛睏,對來看她的阿姨叔叔一概不理,王姐摸著她睡,她就唏哩呼嚕的睡;想到那日我初見Cuby時他嘆的那口氣,覺得這小姑娘看起來也像是這麼回事。就她吧!以為她乖巧,就成了Cuby的妹妹。

而原來這乖巧竟是碰巧,她其實是個嗆紅辣椒,來家裡第一天哭得呼天搶地,以為來番邦合親;但其實我們王子早就因為要迎接妹妹來到而成了公公。她小時候像個蠻橫的小公主,盧得不得了,要吃要睡要玩要鬧,全憑公主高興,這也是她名字的由來。

露從小喜歡敞著肚皮睡;相較之下,王球比自從妹妹來之後就顯得處處謹慎。露有種天塌下來也不管的氣勢,到處都是她睡覺的地方,她的睡姿各式各樣,每種都不秀氣。

今天先示範她伴鍋貓的樣子。網路上有名的ねこ鍋,來三鍋。



 .....第一鍋:自己跑到洗臉槽裡睡覺,也不知道怎麼上去的,她腳短,跳高不太靈光....



......第二鍋,脖子靠著,頭髮亂著,眼神迷濛著,就快睡了.....



......第三鍋,有人說貓要是看不到窗外風景會憂鬱,露露保證不會有著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