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兄妹 

⋯這兩個傢伙到底感情好不好?說真的,身為家長的我也搞不清楚⋯

 

平日無事,吃飽了睡飽了,兩個傢伙就會開始追逐狂奔;玩得激烈一點,就會看到球比咬著妹妹的脖子,然後露露就會發出淒厲的叫聲。我們有時在旁維持正義,有時默默觀察,約莫露露虛氣的成份高些,常常球比還沒咬下,她就已經叫得呼天搶地。有時露露會毫不客氣的反擊,左鉤拳實力堅強的她,常一巴掌就往哥哥的臉上招呼,然後球比就會摸摸鼻子,悻悻然離開。


兩隻喵的毛量皆厚,從沒見過他們像別人家的貓仔們抱在一起睡覺。兩個貓肩並肩很有默契的從他們的房間往外看,到底在看啥看得如此出神?不過就是兩個大人驚天動地的搶拍而已。如果要挑張照片幫他們製作新年卡片,這難得一見兩兄妹坐檯照極可能就是首選。

 

------------------------------------

他們倆各有所好,露露喜歡塑膠袋,會趁人不注意一口一口吃下肚。球比喜歡面紙、衛生紙,也是愛不釋口,一口接一口。兩隻喜歡躲在袋子裡,也熱愛鑽進箱子中。

今天王球比找了個紙箱,把自己打包好了,準備要給我們一個驚喜:

送禮小貓 

 

⋯咦?我還沒被送走嗎?我想去伙食好一點的地方⋯

 

------------------------------------------------


那日接到贈品一份:聖誕小帽。實在很想看王球比戴上聖誕帽的樣子,顧不得曾許下不讓他們穿衣戴帽的諾言。

王球比果然一戴就開始後退,妹妹戴上則是一臉呆樣,不知如何是好。

球比的大頭撐著帽子只能勉強蓋住一只耳朵,前面的小白球不斷垂落額頭,他還會知道用甩的把它往後甩…。

妹妹則是感覺非常之衰,任人宰割的模樣。

 

聖誕小公公 

⋯球比:誰說我頭很大的呀,是這頂聖誕帽太小,給哈比人戴還差不多⋯

 

聖誕小妞 

 

⋯露露:我還要扮聖誕老太婆來賺伙食費,景氣真的太差了⋯


---------------------------------------------

也算應景,有過到節了,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