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一群

....分別是扮鹿的葉安柏、狗頭阿吉仔、放屁狐狸鰹魚和一群麋鹿的阿昭,露出性感豹紋的是阿旺.....

 

劇情介紹

我們公司很常玩Dress Code這種無聊的遊戲,通常是輕鬆的星期五會來這麼一下。

再加上最近流連往返在噗上,結果變成搞笑無厘頭這麼一篇。

人物簡介

頑固米吉林小腹的阿吉仔,來幫我們處理K牌型錄的好心人,會在這裡玩到六月

葉安柏,我眾裡尋她千百度的文案,總算過了試用期,可以開始知道一些公司的祕密而不會被殺了滅口

Chaoo, 吳昭昭,最好有她桌子看起來那麼忙的我們製管

音速小子,鰹魚,最愛跟阿昭鬥嘴的快手設計

 

我就不用說了。


(昨日晚上我在家上網:)
頑固米吉林小腹的阿吉仔    
呼叫布布!明天上班穿動物風!! 賴皮者,鰹魚說要請吃午餐(這個算殺很大嗎?)
bluba     動物!!!我要去翻衣櫃,或是去動物園?

頑固米吉林小腹的阿吉仔    
快去翻衣櫃,你一定有的;提姆也被我門逼要穿,即使沒衣服也要穿老婆的

 

(早上進公司之後繼續噗)

bluba     阿吉仔,今天有一個人玩很大…
頑固米吉林小腹的阿吉仔    bluba: 玩很大的是,小葉嗎
頑固米吉林小腹的阿吉仔   現在才三月,已經把聖誕迷路給請出來啦
bluba   
就是小葉,整個精心打扮,我還以為要開動物轟趴了,噗〜

--------------------------------

(阿昭在環顧所有人之後的開心噗)

chaoo  
我今天是最多動物的動物風歐,應該沒人拼的過我巴,哈哈哈ㄡ
音速小子     嘖
bluba      以為以多就能取勝嗎,阿昭

(開心沒兩下,葉安柏把她的無敵鹿角戴起來了)

--------------------------------


chaoo    我跟Amber,麋鹿二人組
chaoo   還差一個聖誕老公公噎,誰來填補這個角色呢??
bluba      看顏色好像只有阿吉配得上
chaoo     今年流行黑色的聖誕老人嗎???
頑固米吉林小腹的阿吉仔    我的形象是小黑嗎?
bluba     阿吉有紅外套
chaoo    原來阿吉外套是紅色的,那真是太好拉,我以為今天阿吉就是身上的黑色T-Shirt呢?那就是聖誕吉仔摟ㄡ
頑固米吉林小腹的阿吉仔    
音速小子     老吳,那是深藍好嗎?你瞎了嗎?
頑固米吉林小腹的阿吉仔      呃,還有外套是鮭魚粉紅,不是紅耶
chaoo     是深藍色歐,阿,是手套才是黑色的拉
chaoo    鮭魚粉紅,有這種形容詞,第一次聽到噎,那我比較喜歡龍蝦紅的紅
音速小子
    老吳:你不能考駕照
音速小子    你是色盲
chaoo      為何,我不是拉,我只是比較喜歡鮮豔的顏色而已
bluba      我看這些對話,一直在位子上抽動⋯實在很白癡,哈哈哈
chaoo      我也覺得阿音很白癡噎,哈哈哈


--------------------------------

(葉安柏一身咖啡、外加像蹄的皮鞋,然後配上閃亮的鹿角)

chaoo      我輸了,Amber贏了.......

bluba     對,你輸了,一群麋鹿比不上一隻大鹿
音速小子     小葉刹狠大
chaoo       Anber太決了,她若中午敢戴著它去吃飯,我就服了她拉
bluba      拜託他一定要⋯
頑固米吉林小腹的阿吉仔       ha ha,那阿吉戴著狗頭帽,你們還敢跟我走一起嗎
bluba      敢啊。都有人帶鹿角了,而且也不是帶我頭上
頑固米吉林小腹的阿吉仔       真是太夠義氣了!(胡亂感動一通
chaoo      Amber為了搭配她的麋鹿角,今天還帶了隱形眼鏡噎,真是為了麋鹿的角色非常用心
bluba      那我們一定不能辜負她的用心
chaoo      她不知道自己即將要紅了,這里的人,看到她的鹿角一定會對她印象深刻的
bluba      我們一定要助他一臂之力⋯

 

相片小畫家上傳

 ...有刺青的米老鼠大姊頭欺凌小鹿班比....

 

附註:以上所有大頭照皆經當事人同意刊出;動物也是。

我們保證拍攝過程沒有任何一隻動物受到虐待或不人道待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