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C

影像來源:擷取自尼克髮型屋網站


昨夜一夢

去新的髮型屋,找最近覺得很厲害的設計師尼克



髮型屋像洞穴般黑,打著低調奢靡的光

從亮晃晃的白日走進來,像是突然闖進外星國度

裡頭的人,有潮男潮女,有明星(哇)有名模(哇)

音樂是迷幻的電子,髮型助理穿著溜冰鞋忙進忙出

我在櫃台詢問尼克的時間

櫃台那個打扮有點太超過的粉紅髮美眉說:

尼克現在只針對我們設計師群進行密集訓練

額外的時間只接受他選擇的客人預約

然後一臉,喔!你不是.他.選.擇.的客人!

眼睫眨眨說:抱歉

有種幸災樂禍的意味


我很不開心回到太陽底下

感覺那洞穴裡的生物都像吸血鬼般竊竊發笑

突然想起,上回尼克給我的吸鐵方塊名片


從皮包裡挖出來,像尋寶一樣

握著這個感覺像是通關密鑰的名片

我揚著頭走入那奇幻的黑暗洞穴

櫃台美眉換人了,一位看起來比較正常的人類

她驚訝的說,那麼你是可以預約啊,剛剛很抱歉

然後問我,你不是布魯巴嗎?

原來是我以前的同事


聊起後來彼此的發展

說起我們國際大設計(小)公司

她興奮的問:營業額有兩位數吧?

兩位數?我在心裡納悶,這兩位數是怎麼算呢?

百萬?千萬?

喔∼是千萬的意思吧!


所以我說,有啊有啊∼

她一臉殷羨說,好厲害啊!怎麼這麼棒!



---------

然後就被露露踩醒了@@頭髮都還沒剪呢

醒來後,依照我不入流的弗落醫的夢的解析

其一,我很久沒去夜店了

其二,自己最近頭頂著一窩鳥巢走來走去

而尼克的髮型屋電話是怎麼也接不通的關係

再來,關於那個兩位數的謎底

我是怎麼也猜不透

依照這個邏輯,可能是希望能衝到三位數吧!!!


所以,早上進公司第一件事

再致電髮型屋,這次果然有人接電話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