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 boots.jpg 

我們所住的藏王飯店非常熱門

住房爆滿到匪夷所思的地步

連帶團的教練也只能住到員工宿舍

因此昨天滑完雪,即整裝出發前往仙台


今天行程原定到松島遊湖

我們四人已經見過那裡的松樹與海鷗

故此婉拒,自行至機場集合

那麼,剩下的半天我們做什麼?

逛雪具店


鐵蛋的雪靴已經宣告壽終正寢很久了

但一直在找最理想配套方案

因為那鞋只是內膽老化

外面看起來依然勇壯年輕

但也被警告會有粉碎的危險

既然如此,切莫冒險還是換雙靴吧


店裡果然貨色齊全

年輕店員有禮且能說簡單英文

鐵蛋開始試靴

然後他轉過頭來問我

你要不要也換一雙

我們倆的舊靴是同時購入

年歲已長

早已超過建議的五年大限


於是依著DS建議,挑選Flex 70左右的靴

因為前舌葉較軟,比較能往前下壓

不會像舊靴一樣,讓我的脛骨疼痛

結果一雙漂亮的義大利TECNICA

白色混金邊雪靴雀屏中選

鐵蛋也挑了同牌透明黑色靴

變成黑白配


DS又來慫恿,順便看個板子吧

這次用鐵蛋的雪板滑得這麼順

是吧

於是,來到雪板區

聽著店員介紹

是要做出漂亮的壓邊

還是優雅的滑行

視覺系美感更要考慮

我在幾個白與金的板子面前猶豫

鐵蛋說:板子好重,我扛不動兩副

我說:那還是別買吧

DS說:我覺得不要買小轉彎的

還是買這個中間值比較好


這話題轉得靈巧(謝你,DS)

於是就決定了那,白底隱藏金色底紋

還有一朵寫意紅花開在板頂的

我的雪板

 

回家後鐵蛋將所有家當收拾妥當

新靴子新板子通通好好收起

因為再來要等它們出來見世面

要一年以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