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國.jpg 

從零下幾度C一片白茫茫北海道回來

沒想到迎接我的是熱得眼茫茫像夏天的氣候

我的心遺留在北海道(相當老梗)

好熱啊,我想念雪和冷颼颼

 

老姐一家很愛看日劇

跟我說了好多次 {來自北國} 刻畫的北國景色如何蒼茫美麗

雖然我沒看過這部連演20年的大戲

但沒錯沒錯,北海道就是這麼鄉下這麼美

如此幽靜,尤其是冬日的北國。。。

 

支芴湖.jpg 

 

為了老姐,從疾駛的巴士往外拍

支芴湖畔,遠方的山頂覆蓋著白雪

沿途,一片靜謐的白色世界持續延伸著

心彷彿也停泊在這片寧靜的天堂裡

 

 

喔!我回來上班了!

這裡是熱得要命的早春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