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球比在我們返家當日相當生氣

雖說一開始有點忘了,還來蹭我好幾下

八成把我誤認為每日來放飯的大尾大王吧

然後想起來我們是可恨的爸媽

臉極臭轉身就走

遠遠蹲坐在角落


去強抱他,死命掙扎還轉頭咬我一口

雖說是輕輕的,不帶血且不留痕的小口

為娘已經相當心痛

老爸不死心,追著他要抱

球比伸手抓住他的手,也咬一口

所謂一人一口救台灣才算公平


那晚很累,臭雞蛋就任他去了

上床睡覺依然留著小縫

果然半夜偷偷摸上床挨著邊

悄悄爬上老爸身上

好傢伙,老爸不是省油的燈

架起手讓你無落腳之處


第二天一早,毛茸茸的頭在我手上蹭

待我起身,在腳邊用頭撞來撞去

然後自己很嗨滾在地上翻肚

我走幾步,它起身,重複磨蹭

繼續臥倒翻滾

 

這幾天,就不斷看他在地上滾來滾去

他果然是多爾滾啊

且以影片一段娛樂各位佳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