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我一匹馬 

陳姐送我一匹馬,跟著特製的手工麵包一起來

姑且說這是我的第二匹馬

唉~我一時不知如何是好

心裡很開心,又想把它保存下來

於是好好的拍了張照

明早就把它分而食之吧


陳姐在附著的信裡說

她最近常騎的一匹馬叫伊達

是雷達的弟弟

讓我很想立刻就到南台灣看他

他會有雷達的身形

或是像潑墨般的白流星嗎?

----------------------------------

 

 

春來乍現 

今日和大王約了吃非常晚的午飯

隨興所致,彼此提點近日生活困境與應對之道

順帶把今日阿蕊分享的開釋應用一番

回公司的路上不能說陰霾盡散吧

但乍見原本禿啞的小葉欖仁

吐出嫩綠新芽

忽有柳暗花明茅塞頓開之感

原來一切都是覺知的作用

------------------------------------

 

呼嚕小喵 

買晚餐的時候,隔壁店家的貓悄悄靠近

問了老闆,是隻親善大使

挨著鐵蛋身邊,又磨蹭又掃尾

是隻非常可愛的捲耳貓

一邊呼嚕呼嚕,一邊用功踩踩踩

好像就為了帶給我們一些撫慰

而等到善盡義務,我們的晚餐也好了

他也拍拍屁股,轉身回家

 

 

而日子就是這樣

一些看似平淡無奇的小事

帶來振奮且繼續過下去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