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按摩服務

露:肚皮餓,錢難賺,太太你要多馬一節嗎?

 

現在早上很難睡到自然醒

因為有貓輪流提供叫床服務(唉)

以前露露看到天亮就發瘋

一興奮把我們的身體當運動場

飛速彈跳奔跑而過,把爹娘嚇得驚醒

不過人很厲害滴,久了也就習慣了



現在她長大懂事,會乖乖在床邊地上等著

有任何風吹草動

流露出我們醒來的跡象(其實不過是翻個身再睡)

她就會哼嗯一聲,靈巧巧跳上身

開始早晨第一波按摩服務

那麼認真埋頭苦幹

感覺像是為賺飼料而拼命著 

但常常踩著踩著

自己也睏了

 

露露床邊按摩服務結束

就會被帶出場去吃飯

房裡剩下王球比與我

換他開始進行鐵頭功突襲行動

用頭撞我的手,我的臉,我的腳

四腳直楞楞站著,在我身上(將近6公斤重,不醒也很難@@)

直到我出手摸他為止


摸得他高興呼嚕呼嚕

原地臥倒躺平翻肚裝可愛

滿足了,就跳到窗台上看風景

球比上窗台

球比:我放空⋯


前面還趴得挺俊

後面的肚腩和慵懶的腿就露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