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不太下 

要說我的壞話嗎?我是乖孩子啊⋯難道貓屋太小也是我的錯?

 

最近因為要掛上新買的蚊帳

開始勵行無貓陪睡政策

首先要把球比的貓盆搬出來

用露露的飯騙她進她的臥房

再把門關妥


因為王露露是個天亮就發瘋的小朋友

只要透出濛濛微光就啟動她的瘋狂機制

開始狂奔嚎叫,開心得不得了

然後就來扒抓我們房門

直到開門為止

 

雖然自己晚上獨睡一間,露露看起來還是挺開心

充其量就是一早看起來楚楚可憐

至於球比就相當茫然,怎麼晚上不能進房睡了呢

開門就見他蹲在門口守著

無辜模樣更勝王露露

 

於是王球比展開超乎以往的

跟監行動

跟著把拔繞來繞去,又趕緊跑來看我幹嘛

直到我們都攤在電視前

他才放心在旁邊沙發臥倒

一連數日,體力透支

 

今日就為各位獻上

睏貓打盹五步曲

STEP1: 側睡,面朝著爹娘可以偶爾張眼偵測

step1 

 

STEP2: 翻個肚子,再側頭看爹娘在幹嘛

step2 

 

 

STEP3: 躺著好舒服喔!我這樣睡是不是好傻好天真

step3 

 

 

STEP4: 什麼?我的頭很大?這樣看起來很像豬?

step4 

STEP5: 哎呦,燈很刺眼,你們大人也好煩喔,不要再拍勒~
step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