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嶼風 

有人寫信來問我,新蚊帳用得如何?

用得極好極好

且讓我與各位分享之⋯



我選擇的這頂價格實惠,遠看具有朦朧美

而且防蚊效果十分理想

擔心的幽閉恐懼或是纏腳綁頭的窘況

都沒發生

但心理上覺得床變小了

鐵蛋說,每晚都得縮著腿睡

可也漸入佳境

讓蚊子在帳外虎視眈眈

我們在帳內睡得香甜

也頗有種 {圍城} 的意味


可憐的球比持續殷殷守著陽光守著你

守到我們門開,守到我們把蚊帳綁起來

沒能浪漫的把蚊帳當作垂簾假裝是公主徹夜未眠

實在是因為兩個傢伙都愛蚊帳的質感

王球比第一日把自己當成被捕獲的海獺

在垂墜的蚊帳中翻滾

王露露表演輕羅小扇撲流螢的撲功

雖說是頂價格實惠的帳

我也還想用得天長地久一點

 

那麼這蚊帳睡起來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

王球比很想了解,於是他假裝

他是王子

不對,他本來就是王子

(我們的註冊名字就叫作:Quby Prince, 哈哈哈好做作)

那麼就當作是在阿拉伯

擁有三千佳麗的後宮

像這樣

叫我勞倫斯 


或許我們應該改名叫勞倫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