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禮服 

自從上一次馬術比賽之後

發現成績固然非常重要

衣著打扮也絕對不能輸在起跑點

因為日後看到照片,自己會相當懊惱啊。。。


那次因為報名匆促,來不及備妥所有行當

借來的外套,大兩號尺碼

頭上戴著平日保護的安全帽,不是正式比賽的禮帽

靴子也沒打上閃閃發亮的光蠟,內側還磨得發白

穿上平日見客的有領巾白襯衫權充

現場臨時別上老藍幫我張羅的馬協贈品蹄鐵別針

外加那時身形有點走樣,擠進原形畢露的白馬褲

結果用拼湊來的裝束,拿下差強人意的成績

但照片⋯是我那時胸口的痛

 

Christys Bowler 

圖片來源:http://www.amirashop.co.uk/

 

於是那場比賽之後,我開始為未來不知何時的賽事做準備

說不上是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南市買轡頭,北市買長鞭

但多方計算丈量,自己測身形、脖圍和頭圍,了解我的身體密碼

然後從德國網站買了正式外套和白襯衫

在英國的網站買了小圓頂禮帽

這樣大抵差不多了,就差高雅領巾一條

 

領巾不管在哪裡都處於缺貨的狀態

也可能是我稍微挑剔了點

不要法式華麗風,不要英式紳士風

要典雅素淨,氣質高雅

總之,眾裡尋它千百度,在某個日本網站相中一款

預計本週六由莎娜耶自日本攜來

 

然後瘦下來後,終能塞回原來的白馬褲

現在,萬事俱全只欠東風

就差一場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