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接到學的簡訊,在盡過一切努力之後

阿姨在凌晨往生了

對我們這些情同姊妹的死黨來說

這陣子阿姨的病況起伏牽引著我們的心情



但我們談過很多,也聊得很深

學跟我說,阿姨返國後心識重獲清明

近日雖然病況惡化,但情緒和緩平靜

她說,這是最大的安慰

這短短的一個多月,有許多莫名的善緣

很多不認識的人為阿姨祈福念經,只能說因緣極為奇妙

而帶著這些善念,培積的功德,我們都相信

阿姨一定去淨土了


。。。。。。。。。。。。。。。


今日還是我的馬術檢定的日子

天氣很好,臨時才補上報名手續,排在這個級數的第十個出場,也是最後一個

很平靜的心情,我知道藍天白雲賞臉的日子有多難能可貴,也知道任何一個瞬間都要好好把握

我和麥可有很美好的下午,我們一起拿下第三名(唉~好像跟第三名很有緣似的)

也因為早早備妥的行當,所以拿下最佳服裝獎(得奬的也有三名,再唉~)

沒能拿下冠軍,固然是因為馬兒只是營業馬,氣勢步度都不如人家

但我也有些失誤;不過,我沒有絲毫遺憾了

已經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而麥可更是無比信任著我

謝謝你!麥可

 

 

。。。。。。。。。。。。。。。

 

晚上提早吃母親節大餐,同時驗收老爸的唐詩

真是湊巧啊,熟識的老餐廳牆上掛著一幅字

不偏不倚,正是李白的將進酒

但又偏偏不湊巧,老娘感冒喉嚨痛,不能喝上一杯慶祝

甘小豆先生在桌上發燒,臉紅通通靠在他娘的肩膀上

老甘和鐵蛋雙雙感覺胃部不適

於是早早收操回府

在送老爸回家的路上,給他出了新考題

白居易的琵琶行

 

算是送給老娘的母親節禮物了

 

。。。。。。。。。。。。。。。。。。

 

這是今日,我們的心可以容納這麼多層複雜的情緒

一切如常的過著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