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虎寶 

我是虎寶⋯我想要一個媽⋯

 

我的死黨,大王,家裡有五隻貓,去他家當保姆的時候,我都笑稱是去照顧老虎五隻。

黑的黃的花的,虎斑的,每隻都是在轉角遇到的愛,即使現在每隻都是怪脾氣老爺爺老太太們,大王和歐西天后還是愛著他們。

不過我離題了,為了介紹大王說了這麼長一串。大王某日語重心長告訴我,唉,我以後不要在路上遇到貓了。

因為傷過很多次心,小貓崽因為先天不良,或是救得太晚而夭折,每發生一次,大王就會心碎。

說來奇怪,這麼決定之後,竟然再也沒有遇見過需要拯救的貓。

但誓言遠了,這日,這隻噫噫叫著的小貓用他自己的速度出現在他面前。

 

去公司的路上,他聽見非常淒厲的叫聲,巡聲探去,一隻巴掌大小虎斑,張著骨嚕骨嚕大眼睛望著他叫。

他心裡的警鈴響起,但這小貓長得真小,是不是走失了呢?左盼右盼,沒有貓媽媽的蹤影。

人貓對望,人想著心事,貓想著喝奶。

他急著去上班(因為老闆很嚇人)但待會要去一趟銀行。於是他心裡暗暗想著,好吧好吧,如果去銀行回來你還在這兒,我們也算有緣⋯

於是狠心去銀行辦完事可能多轉了幾個零因為心裡掛念著貓崽,腳步有點急促,心想,起碼可以為你唸一段聽即解脫咒。

果然小貓還在,不過嚇得躲進牆隙的垃圾堆裡;那縫隙很窄,約莫30公分。

大王唸了咒,小貓往前走了幾步,於是他順手一抄,小傢伙死氣掰咧叫著,很有精神一路送到醫院。

 

醫生檢查一切良好,是個充滿精氣神的小貓,約莫一個多月大,有點兒營養不良。

經過幾日調理,打蟲,洗香香,現在頭好壯壯,肚子圓滾滾,臉蛋看起來調皮卻天真。

大王家裡五隻貓年事已高,考慮家中環境與老爺爺老奶奶們的心理健康,他希望幫這小貓崽找個愛他的家。

在噗浪上問大家意見,艾瑞納幫他取了個響亮的名兒:

虎寶

幾乎是很多愛貓者心頭好的極品花色,又具有男模潛力的帥勁長相;那日去看他,整隻生龍活虎,又塞奶到爆,正是迎接虎年的最佳選擇(是是是,虎年都過了四個月了)

 

虎寶已經會爬不鏽鋼(以後為了跳鋼管舞而準備)會扒貓砂,吃罐罐,大王說,會負責打完第一劑預防針。

虎寶在101貓醫院吃香喝辣,繼續長得白白胖胖,喜歡的盆油,這是貓崽最最迷人可愛的時候啊,千萬及早把他帶回家。

虎寶想要說:媽你好!!!

你會是虎寶的媽嗎?(好啦,雖然父親節還有點遠,爸你好也可以)

 

也是好傻好天真 

聽說這樣的表情很討師奶喜歡?

 

這麼小 

沒看過長得像刺蝟且開著飛機的貓嘛?

 

放我下來 

放我下來!!!我要喝ㄋㄟㄋㄟ

 

我是虎寶,等你喔~ 

我其實很乖啦,真的真的

 

果你被虎寶煞到電到,歡迎連絡:駱小姐,09xx-xxx-xxx

也歡迎在此留言,敝人在下很樂意為你們搭起友誼的橋梁~

 

虎寶認養,同場加映,還有諸多認養條件,請見貓島:

[送養] 虎寶?福寶?牠是愛你的寶~

 

ps: 背後隱藏版黑衣人,不是大王他本人,特此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