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把腳上的那顆大鴿子蛋展示給醫生看

護士先驚呼連連,醫生忙不迭請我入診間

拆下紗布,醫生也傻眼⋯

 

醫:「哇!真的很大!嗯,我把它戳破好不好?」

我:「喔~好啊。」不然呢醫生?帶著它去跑趴嗎⋯

醫:「好,那忍耐一下喔!」

其實是不痛,但旁邊某個小弟正呼天搶地的哀號

弟:「嗚嗚!好痛好痛啊,我~不~要~啦~嗚~嗚」

媽(心慌):「那我們打麻藥好不好?」

弟:「嗚嗚~打麻藥也很痛~我都不要啦~」

這個底迪還算冷靜,還知道麻藥也很痛,乖(事實上更痛)


此時醫生問我冷凍治療的時間和次數,我乖巧的回答

醫:「嗯!聽起來是想要治療的比較深的關係。」

我:「我也搞不懂,只知道醫生要我數到十,但我一數就數到36⋯」

醫:「喔,那是真的治療比較深,想要一次就解決吧!」

說的同時,手也沒停,把鴿子蛋裡的東西給擠出來@@

 

我自己當然是不敢看了,但聽說變成攤平的蛋皮

隱約可見的斑影崇崇,顯然沒有一次就完成啊可惡

但總之,這顆碩大的鴿子蛋,化為一攤水

讓我不勝唏噓感歎啊: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真是一整個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