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福之貓 

 

Nori得到幸福,遇到愛他且寵他的媽媽

我也很幸福,遇到愛我且陪著我的貓

今早在王球比緩慢但有勁的踩踩中醒來

隨即露露也來我肚皮上努力按摩

半夢半醒間

還得騰出手來摸,一邊胡亂稱讚並繼續睡去

 

熬夜陪看 

最近功課多,只能利用晚上認真做

球比會來桌上躺好,靜靜陪唸經用功的我

還會用他的大頭去磨蹭法王的法照

就像那日熬夜,他在我腳邊開心翻肚

滾來滾去,好像我的晚睡陪伴

為他帶來多大的安心與幸福

 

昏迷中 

所以連著兩日陷入昏迷狀態

直到方纔,依舊萎糜不振

早晨的飯還好端端的在碗盆裡

和鐵蛋輪流去叫他,少爺下床氣很大

發了幾頓脾氣,轉身又睡

但總算有點力氣,追著球跑了一陣

還故意去逗吹風賞夜景的露露

 

而露露呢?通常是這個姿勢

露露愛睡覺 

 

有福之貓,而我們,也是有福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