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水灣 

去深水灣。

 

因為睡到中午才起床的我們,吃完清粥小菜美味(早)午餐,鐵蛋問:你不是想去海邊嘛?

 

我想的是兩個月無所事事那樣的頹廢假期。

 

DS說傍晚去, 太陽不那麼火熱;Semmy說,海邊有個很隨興的泰國菜小攤,我們可以喝啤酒,吹海風發呆。

 

聽起來是個相當好的主意。


 

於是五點,開著敞篷的保時捷,放著Queen的 "I was born to love you",在難得碧藍如洗,玻璃帷幕映照得閃閃發亮的天空,清澈的空氣吹拂下,一路貼地而飛,來到深水灣。


 

sky 

 

攤開草蓆,立馬躺下,那個開闊無垠的穹蒼在我眼前展開。幾絲白雲飛絮,半個隱約的月,飛鳥吱喳掠過,而人,只能嘆息。

 

男士脫了衣服下水游去,女士愉悅躺在蓆上,非常奢侈享有無價美景與悠哉心情。

 

Semmy問:你真可以這樣在海邊過兩個月?

 

我說:對啊,什麼都不做,只要游游游泳,吃飯,打個盹兒,做做瑜伽,喔!最重要的,得有很多書

 

這種日子立刻被上岸的DS打槍:那之後就失業了,然後就沒錢再來海邊了

 

好吧!我可以折衷,為人非常隨和,一個月就可以。

 

 

南洋Fu 

夕陽餘暉,在這個生意興隆的泰國餐廳坐著吹海風。等著菜送上桌的時候,星星也亮了起來。

 

不覺得是在香港,彷彿置身在南洋小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