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心情太差,非常不利網路衛生

那麼姑且把今日PO文拿來寫篇開箱文

 

話說,在心愛的愛配還沒來之前

就已經具有先知灼見,在號稱皮件界的愛羅威(請自行轉譯成英文)

訂製需費時45天,由年長工匠親手縫製的

專屬皮套⋯

(是的,收到貨有讓我心情稍好)

 

走低調奢華,全然小眾的本品牌Vaja

原本提供台灣訂製運送服務

但,幾個月前在無預警的狀態下

突然取消兩岸三地的任何訂單

網友沸沸揚揚傳說

應當是為阻擋山寨版皮套之故

 

網路上並有傳聞

只要先下單後註明出貨至台灣

服務態度良好之售貨員會協助將皮套順利寄出

但,各位,盡信書不如無書

古有明訓

售貨員不僅服務態度欠佳且斷然拒絕

方時,卡已然刷出且劍已出鞘

 

說不得阿說不得

情商死黨娜娜遠嫁日本之人妻女神表妹

將貨寄到天邊名古屋

然後再將此難能可貴萬中選一的訂製皮套

環繞過地球半周後,轉寄至台灣


如此,好像小時候看的苦兒流浪記卡通

或是小英的故事

找不到媽媽呀⋯

今天我的皮套孩子終於抵達我的懷抱


Vaja box 

打開黏膠巴得死緊的國際快遞外包裝

露出精心設計的紙盒(此段PO文非常符合網路開箱文指南)

彩虹底紋設計,上方以開刀模鏤空直條紋

象徵品牌客製化的精髓

 

Vaja box open 


拉開盒子,彩虹條紋隨之變化

我所精心挑選的墨綠色鑲上芥末綠條紋皮套

躍入眼簾


Vaja leather in the box 

皮質柔細且車工精緻華美

配色獲得本公司AD,SAD, ECD一致點頭稱讚

吸鐵式封口,內部櫬以芥末綠與米白

將愛配放入封妥

一股書卷氣油然而生(真是相當老氣的說法

 

Leather itself 

 

外表看起來低調樸素,奢華處盡在細節之中

車線如此細膩,小小的圖騰鑲崁且隱身無言

翻開皮套,你想要訴說的心事藏在裡面

 

inside the story 

 

沒寫過開箱文之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