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尤達 

圖片來源:http://www.starwars.idv.tw/ep3-special.htm

 

我的小外星人來踩我,當她睏了的時候總要一些馬麻或把拔的安慰

把臉上的毛用手往後梳攏,小尖臉看起來好像尤達大師

然後等她踩到睏極,一是原地伏首就睡

二是離開我的肚皮,在旁邊找個吉地好好窩著

或是睡臥在馬路上當起流浪漢

有著尤達大師臉的小乞兒(還蠻配這套衣服的我要說)

是我們的露露

。。。。。。。。


 

去客戶處開會,無意間得到一帖某權威保養教主去粉刺祕訣

潔顏油抹在鼻頭處並輕輕按摩,然後敷上保潔膜

靜候一小時

週末時間很多,不妨來試試

鼻子貼著保潔膜

我開始掃地,清貓盆,幫他們換上乾淨清涼的水

上網噗一下,趕點工作,倏忽一小時過去

結果粉刺一根根自己浮出,嚇得我

同時嘖嘖稱奇,宛如打磨過的光潔滑溜

。。。。。。。。

 

 

近來煩惱多,心無法像平日那樣不受波動

自己很清楚原因,也知道該如何做

但總是用放逸的態度來縱容自己的煩惱

更縱容疲憊散漫與胃口(!!!)

把法本搬出來好好修了一座

也踩上體重計去面對不顧一切的代價

果然,重了一公斤啊

放縱的口腹之慾可以約束

失衡的心也要收攝才行

。。。。。。。。。

 

去馬場,暌違三個月之後,有本說來話長的經

那熟悉的味道,馬兒厚實的身體和鼻氣

一張張或許藏著心事的笑臉

算是重新牽起線,複雜的人事且擱在一邊吧

近來夜裡的夢,多是與馬場有關

那反映我潛意識裡的平衡與渴求

人的慾望貪著

一覽無遺

但我暫且解夢到這裡

非常時期,先放過自己一馬,別太苛求

。。。。。。。。。

 

依著老爸的吩咐,打了兩斤酒回家

他笑著像個孩子,一頭汗

因為他也為了鐵蛋去便利商店找清酒去了

近來偶有詐騙集團來電

太后及老弟相當憂心

我回去編了口訣一套,並要他背誦:

1.銀行  2.檢察官  3.警察  4.中華電信  5.郵局

以上5種打電話來通通不要搭理

席中吃飯喝酒聊天,老爸盛讚手工啤酒滋味美妙

偶爾抽考要他背誦5口訣

竟然背得十分周到

喝罷上樓前還說,唉這樓梯沒摔過人

竟然是我,在這裡栽了跟斗⋯

很久沒說這段了,我都以為他忘了忘了

老爸,繼續這樣就好

這樣就好

。。。。。。。

 

貓醒著餓著睡著說著夢話

而人,過著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