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防戰 

王球比昨日稱重,竟然突破五公斤大關

堂堂邁向六公斤了

仗著他體型碩大,重也還算合理 

但是,不能再繼續這樣無止盡的耗呆下去

首要,遏止他在妹妹飯前流連

並趁人不備,大快朵頤之⋯

 


話說兩兄妹不同種,身材體型差距頗大

替露露找到波斯貓專用乾乾

然後在香港幫王球比尋得超大顆英短乾乾

兩個孩子每天就像交換日記般

你吃我的乾,我吃你的乾

再彼此聞聞好口氣

 

但通常的問題是,大顆乾乾露露吃得開心卻費勁

而且轉頭鄙視自己的小顆飯

王球比則義無返顧吃完妹妹的

再以橫掃千軍之勢

把自己碗裡的剩菜嗑乾淨

 

今天開始勵行你吃你的飯計畫

妹妹嫌棄自己的飯,吃沒兩口走人

剩下這位流連一整晚

和我處在高度諜對諜狀態

 

先在旁邊悄悄坐好,然後開始嗅聞

接著緩緩接近,用鼻子試圖衝破我的鐵手網

不成,改用手部進攻

企圖扳開我的手指,同時夾以頭鎚攻勢

被我伶俐一一阻擋

 

最後不得其門而入,無功而返

只好摸摸鼻子去自己的碗前面矗立

還不忘回眸凝視,看這位太太會不會心軟?

 

好不容易掃完自己門前雪

還是想來探探別人的瓦上霜

無奈門禁依然森嚴

想起馬麻最愛看的鏡頭

於是刻不容緩,立馬倒地翻肚裝可愛

翻肚 

這招無效,王球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