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過我很喜歡抬頭看天空

今晚是上弦月,我最愛的月亮款式

如果有公仔的話

這是我鐵定蒐集的首選 


看到上弦月我心情就會跟著很放鬆(不知道放鬆的點在哪裡)

然後嘴角就會跟著上揚

如果上弦月旁邊跟著一顆星

那我微笑的角度會更大更彎

很想去催眠一下看看這是什麼病症

 

今夜天空陰霾多雲

料想是無法守得雲開見月明

但飯後散步,抬頭看低低的西方天空

彎彎的上弦月掛在天上跟我微笑

而在這一抹微笑彎月上方

跟著一顆極耀眼的星

是金星吧!

 

我示意要鐵蛋看天空上的金星伴月

還立刻制止他不可以用手指月亮

(中毒太深了我)

他興致勃勃說要回家搬傢私幫我好好拍一張

但機會稍縱即逝

雲走了又來,而且厚厚的像是窗簾般

遮住害羞的月

 

所以我只有這張勉強用手機拍成,且光害十分嚴重

既不清晰也無微笑的照片

但起碼有個晃動的影子

寥堪慰藉

金星伴月,朦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