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跨過午夜門檻,電信三熊的愛瘋佛大拜拜就要開始

前兩日當遠洋漁船公佈遊戲規則,要在趴踢盛會現場排隊開賣

讓早早早就在網路登錄的我

即使收到簡訊也要冒火了⋯

午夜開賣,這個梗的點到底在哪裡?

 

如果是七月半,我可以理解跟好兄弟Facetime的梗

如果是中秋,我也可以接受拍攝嫦娥吳剛同樂的梗

如果是9月9,我也願意力挺愛你天長地久的梗

但9月17日的梗到底是什麼?

難道是 {就一起} 嗎?好冷⋯

 

此時聽起來或許有點酸,因為我坐在家中寫著部落格

徹夜排隊這種事

大概只有千禧跨年此等千年盛會可以勉力行之

為了手機拋頭露臉去排隊參加大拜拜

應該會被鐵蛋休了吧⋯


電視上的新聞記者,聲嘶力竭依然問不出梗的在線場連線報導

記者:「請問你為什麼要來排第一位?」

一號男:「沒有啦,碰巧在附近」

記者:「你今天不用上班請假特別來的嗎?」

一號男:「沒有啦,剛好下班所以就過來了」

記者:「請問你為什麼一定要愛瘋佛?」

一號男:「沒有啦,我沒有一定要⋯」

後面被消音,感覺更冷了⋯

 

隨著時間愈來愈接近午夜

伴隨第11號颱風凡那比來勢洶洶之新聞報導

記者們和現場排隊的群眾

感覺像是湧起像颱風般洶湧的興奮情緒

但不包括掛在網路上巡視的我

 

我繼續在這裡既酸且嘆的寫著文章

想到午後友人在噗浪上問我,那麼有可能拿到第一批愛瘋佛嗎?


珍妮佛,這要問神奇的傑克了~



--------------------------------

繼續看著電視,看到某部惡魔與電梯有關的電影

9月17日開演

應該是這個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