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做了一個既長且清晰的連續劇般的夢⋯

所謂亂世用重典,治病下猛藥

繼昨日拜訪媽媽型神力女超人為我的經絡好好招呼一陣之後

今天又預定前兩年幫助我很多的芳療師

很想知道,今天她會為我開出什麼精油菜單?

 

聆聽了我的近況,也訝異於我外顯的疲態

夜晚淺眠,問我是否都做很長又很清楚的夢

是啊,都像是演一部常青劇那般的冗長

怎麼沒有把脈也這麼準呢?

 

為我開出的精油是:

下半身用:松香、茉莉與杜松

上半身用上薄荷、甜橙和薰衣草

(有沒有覺得今天很補呢?她甜甜笑著問)


茉莉對女性很好,而且具有補腎氣的作用

杜松能使身心平衡,淨化身體並解除神經疲勞

熟悉的薄荷原來還能補肝,而甜橙能提振活力

 

啊,聞了一輪之後,已經覺得渾身舒暢

然後開始我們的療癒之旅


從西藏頌缽開始

那缽的震動能量和身體不同部位產生共鳴

閉著眼深呼吸,在眉心處浮現煙火與閃光

然後是一圈圈的不同色漩渦,宛如轉動的萬花筒

紫色,黃綠色,一波波暈開的光影

彷彿在漆黑的夜幕之中

我看見一個璀璨宇宙

 

原來這個宇宙就在我的身體裡

而我最近和自己的宇宙相處並不融洽

怎樣才能找回那個彼此融合的軌道

以和諧的步調,重新圓暢運轉

 

兩個小時的宇宙探險之旅,對我而言

但應該是療癒的開始,不是結束

因為機器用久,再加上近來消耗過大

不是兩三下可以解決的事

但起身之後,我確實感受到近來沒有的神清氣爽與活力

 

芳療師說我的免疫系統是最大的問題

腦神經也處在「盡磅」的狀態

(難怪睡不深睡不長睡不好,她說)

薄荷與甜橙,是她這次開給我的居家處方

薰衣草或其它鎮定的精油,對現階段的你太過低迷

你已經很冷了,需要一些振奮能量

還能讓你以幽默感看待一切

她補充說著

 

居家調理還包括喝油

所幸,這些東西我有很多,因為手工皂都還沒做

(這麼一說,壓力又要浮上來了,不要給我壓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