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無所事事,把受囑咐該買的東西一一買齊。

像是:鬆餅粉兩盒,雪耳三盒,芒果乾兩盒,非常容易。

 

午餐在一陣兵荒馬亂的翠華中搶得兩個位子,相當恐怖的洶湧人潮,像水一樣密密麻麻川流不息,匆匆各食一碗公仔麵和魚湯河粉,無心久留,原本還想好好來杯奶茶的,但還是速速離開現場比較理想。

 

兩個人搭著叮叮晃到金鐘。沿路看到三家銀行的門口聚集著抗議的人群;拉起白布條扯著嗓門或用擴音器,希望銀行能把他們的血汗錢還回來。金融風暴迄今已有兩年,雷曼兄弟早已成灰,即使現在全球景氣回溫,但是那時身家損失慘重的老百姓,此時還得為他們的權益抗爭著。

但和台灣的示威陣仗比起來,他們看起來相當溫和,這樣怎麼討得了錢呢?

 

金鐘太古廣場,近年自我暱稱叫PP,大幅整修計畫依舊持續著。我又在愛店流連一會,逛逛櫥窗,因為逢此換季之初,什麼折扣也沒有。

閒逛很累人,但今日體力甚佳,果然前晚的治療奏效。

 

起碼心情和腦袋都逐漸放鬆了,吃喝玩樂可以讓人脫離現實。

感覺緊纏的線團慢慢解開,但假期可能要更長一點才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