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秋高氣爽,碧藍如洗的天空,適合展開我的新生活運動

打算重新收拾身心,重回暌違一個月的瑜珈課

奮起的決心和太陽一樣大

上網訂了今天下午的課

沒錯,就是今天!我奮起了~

 

因為要做瑜珈,一定要有點體力

中午賞了自己一個鱈魚堡和閒適的午餐時光

回公司繼續打理近日還算輕鬆的工作

順便和同事插科打渾一下,練練腦筋急轉彎和口才


這時,手機響起,大王在那頭跟我說:

天后這週休假,今天想找你蹺班喝咖啡

要不要去?

 

此時午後三點半,二話不說

上網把約的課程給取消

我的決心來得快也去得快啊

 

於是三個人泡在這個巢穴

天后為我介紹了一陣

是位熱愛旅行和美食的青年的夢想之屋

窗明几淨,素雅只有白色與木頭的空間

很合我們喜歡的路線

 

巢穴咖啡的誠意作 

(後面那台咖啡機聽說,要價三十萬⋯

 

咖啡盛裝在樸質的陶杯,拉出一朵花

下方以不修邊幅的原木塊為枕

有種獻上真心真意的誠懇

甜點也十分出色,聽說

因為今日只剩一款奶酪,但三人分食不亦樂乎


奶酪好吃 

白色奶酪+果粒+餅乾

 

安靜的空間,僅有一位用MacBook Pro上網的客人和我們

本來有點讓人擔心的稀疏生意

忽然窗外傳來隆隆引擎聲

一台法拉利停在門口,然後走進一票男子

把包廂給包下來了

 

我們一邊吃喝讚頌此巢之美

同時大作白日夢

在原木大桌上,或打皂,或折布花,或串珠,或拼布

有人在旁邊煮咖啡,滿室生香⋯

 

好了,夢做完

咖啡跟甜點磕光,閒話也告一段落

沒有完成的新生活

但,偷得浮生半日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