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天氣濕冷,陽光杯杯完全不想露臉

所以兩隻貓變得比較黏人?

王球比一個晚上來磨蹭示好N次

還把毛毛臉湊到我的面前

然後把自己盤好,睡在我身邊

好吧,我姑且認為

這是男子漢保護馬麻的表現

 

通常我們家的早起儀式是這樣的

把拔翻身試營運,露露立即拔得頭籌

跳到把拔肚皮上踩踩

踩了一陣,換到右邊這位泰泰

等到兩邊肚皮確認充分按摩有利循環

輕巧小哼一聲(好奶)跳下床

換下一位


下一位以大頭和渾身橫肉著稱

展現美式足球的撞人技巧

前來撲倒我們的手,腳甚至是臉

總要在迷糊之間給他一陣愛的撫慰後

才會甘心翻肚陪在身邊


今晨進行到露露的按摩肚皮服務

但因為今天待服務民眾只有泰泰一位

露露十分盡責,花了加倍時間

讓排在後頭的大頭橫肉流氓不開心

等到火都上來了


於是,他輕巧跳到我的腿邊,踩上我的大腿

(同時有兩隻貓踩在身上的感覺真的好強啊)

然後一步步慢慢前進

露露還不知死活,繼續埋頭認真踩著

突然,球比發出必殺口技喵嗚叫

只見露露睜大眼停止踩踩

同時球比向前撲在露露身上

(基本都在我的身上好嗎,兩位?)


但在這電光石火的瞬間

露露匆忙跳走逃離虎口

於是成功驅離霸佔者的球比

緩步向前,站到我的胸口

然後,開始用毛毛臉磨蹭我


這麼一來,讓原本想要罵出口的斥責

變成無力的謂嘆:

球比,你幹嘛欺負美眉呢。。。


他回以用力的撞擊

旋即撲倒翻肚呼嚕並討摸


這是今日,激烈的早晨

一定是因為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