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夢工場訂為死期日

辛苦的工頭阿蕊,水電工師姐和總QC大王陷入瘋狂趕工

與瀕臨躁鬱,並繼續修補趕工的漩渦裡

從東京放空回來之後,我也有兩支髮架等著我

於是早上就急奔夢工場

加入女紅(工)行列⋯


我默默低頭照顧我的髮架兩支

有人會接下去以熱溶膠貼上滾邊白珠

送到下一場縫上主珠鍊的工作站

然後繼續轉往固定白珠邊的下游加工廠


胸前的念珠串飾是非常難纏的繁瑣功夫

低著頭抬不起來的同時

就聽到不停傳來缺這缺那,珠鍊不一樣長

或是那個部位散了落了,必須重作


還有嘎烏某處的金漆和壓克力脫落

髮飾要固定在黑色綁帶上

恐怖的五色珠柱因為線頭脫開或軸線斷了

需要重作好幾個

 

總之在一團亂糟糟的渾沌狀態

事情終於往正確的軌道上進行

有些東西可以開始準備打包

 

髮架準備好了 

所以,亮晶晶也重得不得了的髮架準備好了


胸前掛飾之嘎烏和八角星 

同樣閃亮亮,綴滿美麗珠寶的嘎烏鍊也準備好了

 

胸前掛飾之念珠串飾 

還有一樣掛在胸前美不勝收,以念珠串起的流蘇胸針與珠串鍊牌,也準備好了

 

讓臉看起來更秀氣的髮飾 

搭配髮架的兩頰邊上的髮飾,大部份已經全部包妥了


亂烘烘的夢工場打包中 

但工作還沒結束,夢工場還是呈現亂糟糟的景象

我在七點半含淚撤場回家

結果大夥兒繼續一路忙到十點半

 

然後大家相約說,短期間暫時不要再見了

(但又同時熱烈籌劃著慶功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