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中要去參加傳承的重要大法會

今年是我的第二趟,見過去年的陣仗

我們在年初就開始安排,相當未雨綢繆

但有句話說得好,計畫趕不上變化

不過,我們同行的這團師姐妹們,變數也實在太多了點吧⋯


之前提過我們這一群出走的叛徒

目前以毫無拘束的型式維繫感情

這自由不羈的江湖友伴

前陣子組成烏合之眾夢工場華麗趕工

工程結束了,旅程即將開始

心情從忐忑變得更忐忑

還瀰漫一股興奮

完全徹底將我前陣子因公私兩頭燒的低迷心境一掃而空


因為我們如此不受拘束,所以行程安排完全自己來

不挨上哪個邊或跟上什麼團

大半的機位飯店預定聯繫

都由我們印度朝聖規劃達人大王來負責

中間歷經百轉千折,應該也快把他的頭髮激出更多白髮吧


不過大家夥終於將最後行程確認下來了

我的室友Mei把機票飯店豪邁刷下去

確定和我一路同房同進同出,不會將我拋棄

比我們早出門的阿蕊和J儀

把競賽、年底大案和老闆臭臉通通拋下了吧


年度大案纏身的阿寬,也不顧一切打算說走就走了喲

原本還猶疑著的雪莉,也確定成行

說好要暢留到底,全程參與的大王、天后與水電工

雖然因為前兩位有國外藝人來攪局必須縮短行程

但總算也候補到機位,得以與我們一起歸國

我的沒有空白頁的護照,也即將脫胎換骨,換本新的來


該喬的機位都喬到了

飯店應該也安好等著我們去吧

於是我乖乖的做著行前功課

開始張羅要帶的東西

 

心境是種飽滿的期待,但又交織著顛簸忐忑的惶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