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從365計畫解脫後的新年這一週,日子過得十分鬆散

雖說每晚到了十點半還是像是被制約了般打開電腦,按時收看

但毋需望著螢幕絞盡腦汁的感覺⋯好輕鬆啊

 

但總有殷殷期盼的讀者們說:早也點,晚也點,就是點不到新PO文

所以今日來寫個新年週記吧


跨年夜在傑克家渡過101金龍擺尾不成的煙火夜

在酷冷的半夜兩點搭上人群依然洶湧的文湖線疲憊返家

第二天元旦的清晨毫無意外就在周公的懷裡渡過

 

然後非常頹廢委靡沒有許下任何心願的過了元旦頭兩日

且繼續散漫放浪把1/3的拜一也順便補假不事生產的打混過去

雖然新的一年已經來到,但我竟然絲毫沒有奮起的意思

所以別問我新年新希望了

覺得還在渾渾噩噩裡,像是在漫漫長假裡

沒有醒來

 

。。。。。。。

 

拜三中午一個人的午餐選擇附近的越南河粉

眼睛除了盯著難看的電視新聞,忍不住掃向旁邊那一桌

五女一男的辦公室集體午餐


女孩們打扮得非常時髦亮眼,如果我來猜,八成跟廣告、流行產業脫不了干係

五官上都細細描繪精彩迷人的妝容,深邃睫毛煽動著

男生窄版襯衫、條紋合身西裝褲,頭上精心塞豆的瀟灑亂髮

整桌繞著男生說話,沒講兩句就全桌笑得花枝亂顫


像是眼鏡短裙毛毛靴女:那你怎麼跟你老闆可以相處啊?

亂髮男:就把他當成父子關係

長髮補拎補拎貼腿褲女:哇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你好幽默喔~

不誇張,全桌五女笑成一團並持續ㄧ分半鐘

還有人倒在桌面,有人向後仰天長笑

(我真的不知笑梗在哪裡,不要問我

 

接著,短髮俏麗煙燻女問:你這樣怎麼有空可以去趴拉趴拉?

(抱歉,這個趴拉趴拉我真的聽不真確)

亂髮男(顯然也被這個大笑仙姑團嚇到,有點謹慎的回答):呃,我就儘量利用放假的時候,盡盡義務

又一陣引起全店側目的集體大笑,兼含跺腳拍手鼓掌

 

我好想問老闆:隔壁點的是什麼啊?裡頭放了特殊神祕配方嗎?

大約這樣進行半小時,亂髮男時而尷尬時而加入一起傻笑

整桌時髦女孩們沈浸在自己的笑話快樂裡

繼續以要把桌子掀了的氣勢,澎湃大笑

除了跟上亂髮男34歲,整桌女孩搖頭如波浪鼓說:完全不像!根本是28歲嘛~(哇哈哈哈阿)

其餘笑話的梗,我完全跟不上,滿臉疑惑在旁邊默默吃著


最後當他們終於起身買單,亂髮男一個箭步搶到櫃台付賬

妹妹頭黑框帥勁搖滾女:唉呦,史帝芬要請客啊!

亂髮男(原來叫史帝芬):這沒多少錢,我來就可以了!

其餘女:那我們要常常出來吃午飯了~(哇哈哈哈哈,又一陣狂笑在櫃台)

 

此為令人耳目一新的午餐奇事

 

。。。。。。

 

拜四和死黨們共進午餐下午茶

於是又默默幾乎像是沒上班的打混過日子

 

新年第一週

非常不具建設性也無生產力的一週

以此為記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