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我這貌似忠良且信仰虔誠的乖巧少婦

竟然紅杏出牆了

不知為何,受優質偶像創作歌手的青睞

與我來場浪漫的粉紅色戀愛⋯

對象是高帥出道多年依然形象很好的王XX

雖然有些質疑他性向的耳語不斷

可他也曾和天后談過一場撲朔迷離的祕密戀情

我們在一個偶然的機會相遇

沒想到兩人相談甚歡,他閃著星星的眼眸

一直深情的望著我

 

我受寵若驚,並且興奮沖昏腦,完全忘了自己已婚婦人的身分

不僅回應他的星眸以微笑

心臟撲通撲通的跳,宛如18歲少女一般

這場充滿粉紅色泡泡,媲美偶像劇的情節沒完沒了

就是彼此凝視啊,微笑啊,在夕陽下,在花海裡


某日在我們跳完浪漫華爾滋之後

要分別前往受邀去欣賞的演唱會

那是位在某五星級大飯店的豪華小巨蛋裡

我們依依不捨相約在裡面見

因為我和鐵蛋要一起出席

 

經過寄放外套、手提物品的衣物間

整理好儀容,讓自己看起來冰雪般清透靈秀

遠遠果然看到偶像坐在所在的主桌凝視著我

此時,鐵蛋一把拉住我並對我微笑

他問我,你的號碼是幾號?

我說,12號

他遺憾的說,我們竟然不同桌,我是13號

回望偶像所在的位置,他是6號

我可以和他同一桌⋯

。。。。。。

美夢軋然而止

被露露踩醒

原來是夢啊!我在夢裡外遇了!!


我轉身抱住鐵蛋跟他說,我對不起你 

他迷迷糊糊說:你對不起我的可多了,你知道自己錯了嗎?

我:我對不起你,是因為我跟王XX談戀愛了!!

鐵:那你身體有沒有出軌?

我:沒有,我最後把持住了,我們只有談蠢蠢的戀愛

鐵:那就好⋯沒關係,我原諒你⋯

我:可是好冤丫,王XX不是我的菜⋯

鐵:如果是木村你就太開心了吧?!

我:(罩子很亮)他其實很矮⋯而且變老了

(但真要是他或津成五那就不能怪我了

 

此為一夢,好險

現實生活中,我還是乖巧的少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