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Cuby Prince, 一隻藍色英國短毛貓
這個奇怪的名字沒什麼學問,就是我馬麻瞞著把拔替我取的。

Cuby是他們倆個共同決定,跟我沒啥相干,我那時還只管吃飯睡覺和學習貓際關係。
馬麻很想叫我王子,因為覺得我在陰影底下其實是紫色的。
紫色?她奇怪的腦子裡想到的是Purple rain, 就是那個細聲細氣的王子唱的歌。

把拔覺得我壓根就是個騙局。不是說我喔,是說學名『藍色』英國短毛貓這件事。
藍色!我左看右看、前看後看都是隻灰不溜丟的貓啊。
總之,在顏色上面他們倆有點意見,我可是沒什麼太大問題。
你知道,我只要有飯吃、有我的粉紅球球、有他們愛我,我就無所謂啦。
而且基本上,我根本看不出顏色嘛!所以搞不好當初命名的人跟我一樣,就是色盲。
我是男生,2006年7月28日出生。這是我剛到馬麻家兩天她趁我睡昏過去時偷拍的。
真是趁貓之危,我的眼把把還留在眼角,實在是太失禮了。
總之,希望大家有空就來看看我呦∼


---------馬麻補充說明之我是分隔線-------------
這是王Q比剛來家裡的第一張照片,那時野心十足想幫他架個部落格,但是照例低,我疏懶的天性寫了幾篇,弄了幾個樣板,又通通丟在一邊⋯。
既然開了個流水帳部落格,我就堂而皇之將Cuby日記拿來Po。不管Tone調或文字主詞、屬性一不一致,好看比較重要⋯。
咱們Cuby好口愛呦∼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