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rthday cake 

要過年了,工作上除了一些要在年前收尾

或等著年後第一週立即提案

或突然冒出來的會

和準備半天又取消的會

還有發年終獎金、寫每年一封的感謝函

持續的焦慮公司前景和自我催眠

開始打理收拾亂了一年的辦公桌和肥皂窩

報稅,和勞保局繼續周旋並告一段落


要過年了,私事上也有很多要張羅

寫菜單、訂蘿蔔糕、年糕、花枝丸

八寶飯和滷味

預定海鮮、看醫生拿藥、看牙醫裝牙

發花膠、花寒菇、栗子,熬高湯

然後還要買更多食材、清冰箱以裝進更多

換馬桶、換飲水器濾心(可怕的巧合)

整理家裡、弄頭髮、換新鈔

以及很多很多我還沒來得及想的事


嗯,大概就是這樣

所以,我不太記得現在竟然已經二月了

 

今天下午辦公室一陣詭異氣氛

燈光熄了又亮,亮了又熄

幾個人鬼祟跑進又跑出

然後提姆喊我到櫃台評估某報價單

一個小蛋糕就在那兒閃閃發光

 

原來是我的

 

點播台唱起搖滾版生日快樂(我們有各種版本)

我就在害羞和亂糟糟的心情之間

胡亂許了三個願

 

謝謝大家,也希望大家都快樂~

 

-----------------------------------

蛋糕好吃到爆內幕分享:

所有看起來像玫瑰的花,通通都是蘋果做出來的

餅皮香酥,加上獨特佐醬

怎麼一個好吃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