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 

 

今天一整天被瘋狂的報價纏身

某高檔保養品的新夜間精華之上市廣告片


請製片報價之後才發現自己真的好老

以為配音員還是停留在以時薪請領的年代

誰知道現在早就是版權的天下

只要配個Ending, 一輩子都可以請領版權費

活得愈久,領得愈多

簡直比保險還要有保障

頓時和負責報價的阿昭一同怨歎:

我們沒有好嗓子啊⋯


在瘋狂報價的空檔,除了抄經還順帶做了罐乳霜

雖說今日天氣回暖,連湖邊的青蛙都叫得暢快

(又讓我想起學生時候執導的蛙戲@@)

但身體還留著冬日乾冷餘虐

再加上又要啓程去日本了(咳咳)

還是賢淑的用了非常滋養的配方

(沒有要賣,謝謝)


晚上本來要去拼一場世紀瑜珈

這是過年以來的第五場

超快版,而且長度有105分鐘那麼長

但後來我還是非常區肯的抽腿了

改上正常版,應該可以彈煙灰應付的等級

結果做到一半我就想要叫媽媽

媽~我錯了,我應該早點寫寒假作業

(咦?這應該是我老姐童年卡住的記憶,不是我的⋯)


晚上,王球比在腳邊裝口愛(不是昨天那本)

又是翻肚,又是拉筋,又是表演海豚

但終究抵不過睡意

在原本準備撿紅圈圈的櫃子頂上

睏著睏著就閉上眼了,肉都流出櫃子邊

然後窗外突然轟的一聲

開了一朵煙花

原本困頓的眼睛也驚得開花

 

然後我與鐵蛋兩人開始週五夜的墮落

毫不知羞恥的抱著麻辣黃飛紅花生

飲著紅酒

比評著超級星光大道

以及王球比和王露露的掃尾角力

最後球比覺得無聊走了

 

忙碌的週五,無所事事的週五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