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ㄟ相好 

圖片來源:http://www.travelusb.com/blog/koeywong/

最近總覺疲累,之前說是春日病

以為是季節轉換之故

本週稍有起色

因為連著以紅棗、黃芪、枸杞,當歸熬燉的補氣飲

天天抱著喝補我的元氣

人約莫到了某個年紀,留心身體健康營養保健多些

關心無病呻吟的風花雪月少些

這樣說來,有點唏噓了



但總之,本週除了繼續埋首成堆工作之中

還分心研究健康食品與營養補給

和大尾大王花了些時間分析比評

跟鐵蛋沙盤推演層層考究

終於訂了某牌高效天然綜合營養片

與諸多顧眼睛和膝蓋等等補給品


本公司音速小子在K牌型錄的折磨下跟我哀號

我目球濛霧,看不清楚啦

原來我多慮了,年輕人也跟我一樣有機器保養的問題

我的唏噓化為鼓勵,即刻變身為電視台購物專家

殷殷教誨點題保養之重要

氣氛炒得火熱當場讓音速也買了兩份


買了參考書就以為考試會考一百分

有了祕笈就幻想自己成為武林高手

才剛刷了保養品,就想著自己變得晶瑩剔透

保健食品還沒拿到手就感覺身體營養起來

人心的運作真是微妙的東西


但我想自己還是會以理性的科學實驗精神

持續進行我的人體試驗

驗證這個那個保養品的療效

摸索純露、精油的植萃能量

眼睛膝蓋皮膚毛髮氣血乃至於各個器官的細微感受

查知哪裡啓動了,哪兒舒緩了,哪兒平復了

或什麼都沒有(大誤→最好自己有這麼神啦)

 

雖說這是一副臭皮囊,照料起來真麻煩

但我且細細好生看護管理

因為警惕著 {暇滿人身難得} 

談什麼遠大目標或此身心願

還是要從照顧自己的身體做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