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中  

那日賽前熱身,接近午後三點半,太陽依舊熱情洋溢

不敢讓麥可太累,熱身一陣之後慢步

鬆鬆拿著韁,在準備場中來回走動

鐵蛋把頭上戴著的棒球帽遞了過來

於是就留下這張背影。。。。。


當時教練還不死心的糾正我各種動作

熱身完畢之後,像這樣來回走走停停

快步慢步,到前後尾端再來個定前肢迴旋

只感覺一陣相機瞄準的此起彼落

哎喲,我很低調的,可不可以不要拍我呀


當然也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我是那種平日練習小心翼翼的張謹慎傳人

但比賽的時候,卻脫胎換骨判若兩人

成為張大膽是也

坦白說,相當享受包場時光

自己看鐵蛋拍的場邊側記

表情多得像是在演戲

難怪麥可會被我鼓勵得這麼配合演出

 

--------------------


今日的忙碌緊繃已經到了左輪槍開槍的那個狀況了吧

以此自療

並娛樂各位佳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