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的這堂瑜珈,是個有武術底子,充滿活力的男老師

大約在一年前上過他一堂課,生動有趣渾身臭汗

末了還捧著老師送的橘子回家

為什麼會暌違一年才又上他的課呢?

可能是他的熱情?他的不按牌理出牌?他的自信?

原來我其實是個內向害羞的人啊⋯


今天依然是熱力四射一整堂

老師豪邁的說,誰需要熱瑜珈呢?!

是啊,誰需要呢?汗水已經完全透濕我的瑜珈服

且感覺全身鬆軟,明天肌肉們應該會跟我大聲抱怨吧⋯

直到上到最後才知道,今天是老師最後的一堂課

明天他要啓程飛往廣州

我似乎有專門上最後一堂課的功力


剛加入這個瑜珈教室沒多久,有一位溫柔金髮女老師

還蠻喜歡她上課的方式,清新像陣春風

所以某次特地預約她在天母分館的課程

誰料,那堂是她在台北的最後一課

之後她繼續展開新的瑜珈旅程


還有當時剛從印度德蘭莎拉回來的一位台灣女老師

她的課極具心靈啓發與自我省思的啓迪

上了一堂收穫良多,但後來工作忙

大約過了一陣子才又預約她的課

沒想到,那堂爆滿,瀰漫著離情依依氛圍的課

是她的最後一堂

之後,她也將再飛往印度尋求真正的自我


還有之前寫過隨順因緣的這位我很喜歡的澳洲老師

以及史帝芬老師去了又來,來了又去如侯鳥般的行程

我好像都能接收到最後一堂的訊息,神奇的趕上

並百般不捨

 

是我運氣好還是運氣不好呢?

這專門上最後一堂的奇怪際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