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驗是無所不在的

用各種棘手難以預防的方式出現

而且這不是學校的考試,沒有題庫,無從準備

挑戰更大的是

連標準答案都沒有

 

還在傷著腦筋要不要跟那拘謹的孩子談她工作的事

今天,在我愉快的將K牌新雜誌派給艾瑞納

準備翹腿享受難得清閒的拜一

小葉在我桌前的隔牆邊上說:

我要離職

 

先在心裡緩緩嘆口氣

我想要的生活不是這些內容啊

然後還是默默帶她到密室會談

兩人談了約一個鐘頭

講得喉頭發乾且過了午餐時間

 

我沒有執意留她的企圖

她訂定的人生方向和追求的目標

不是這個小池可以提供

雖然那個遠大的前景未來

可能走得辛苦,那也是自己的選擇

 

然後下午開始在各大人力銀行網站巡視

順便在噗浪上探探門道

得到的結論:

文案是個沒落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