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蛋和DS今日去學衝浪

可惜我只能待在辦公室裡

聊勝於無接收幾則來自現場密探Semmy的連線簡訊

雖然心有不甘

但感覺海水的鹹味、太陽的火辣和無敵的熱血青春

都透過簡訊傳過來了啊。。。。

 

除了中年學新把戲

這兩位先生過去這個週末的主題是:

滑雪教練研習營

雪季要來了嗎?中秋還沒到呢  

 

今早,當鐵蛋活力十足展現一尾活龍氣勢的同時

我被這換季以來的皮膚不適給弄得有點氣

一邊懷怨瀏覽著現場直播簡訊:

“經過五分鐘教學,兩位老先生就下水了

王老生的平衡感很好,很快上手

已經成功逐浪多回,站在衝浪板的姿勢有八十分!

下水三十分不到,DS已經坐在板子上休息

估計再半小時就會上岸喝蟹先生提供的啤酒”

 

很好,我同時上網孤狗這惱人的皮膚癢診該如何是好

也不忘很有風度祝他們玩得快樂

(在板上逐浪的兩人自然是看不到了)

樂呼呼的Semmy還想起年輕時在白沙灣渡過的

每個愉快週末

真是相當好啊,我默默垂淚

無意識抓著起疹的手臂

 

約莫他們在浪頭追逐幾回合後

我也決定要去找某以前曾經看過的中醫

因為今日在網路上亂逛

意外發現他竟然獲得諸多網友口碑保證

 

醫生依然溫文儒雅,且似乎沒有老過

說我氣管、皮膚虛

聽我主述症狀之後,說是循環差代謝慢所致

我其實心裡很唏噓

年輕一點的時候,都沒有這些毛病

有的只是大把大把的青春活力可以揮霍

 

中年以後,有人還可以在浪頭上遨遊

當然也有人,像我,得抱著藥罐


應該是季節

我想,一定是季節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