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累是一種長期的慢性精神壓力的囤積

讓你眼框發黑,臉色黯淡,雙眼無神泛著紅絲

沒有笑容且缺乏活力

好像連笑都不太提得起力氣

所以我應該去腳底按摩⋯

 

從幾個星期前擬定計畫

固定每週挑個中午,到公司附近的連鎖店按一次

今天這位老師,在偶爾閒聊之下才知道

以前在知名神父的旗下工作過

手技果然相當純熟,而且手上像有雷達

摸到哪裡有氣結,何處有淤積

立即感應接收,緩緩推過

 

想到好幾年前曾經在好朋友的推薦下去見她的牧師爸

牧師有一把好功夫,專門用來當義診工具

那就是腳底按摩

初診,就是以腳底跟牧師爸相見,真不好意思

但牧師爸一點都不客氣

非常扎實跟我的內臟好好的徹底瞭解一番

 

在我前面接受診斷的大王痛得飆淚

全程40分鐘在大聲哀號間渡過

我心裡很忐忑,但偏偏又是個好奇的個性

加上我自己相當能忍痛

沒想到坐上那張診療椅,痛徹心扉的經歷讓我永生難忘

 

無處不痛,疼痛指數達到滿分10級

而且沒想到身體還分先天和後天

兩腳的差異能判斷出父母的身體和個性

當場除了痛,我更覺得『好準』!!!

簡言之,左腳是先天,比較是遺傳相關

右腳是後天,是你對待身體的方式

 

據牧師爸所說,我的先天身子底遺傳自母親

鼻子不好,脊椎不好,媽媽脾氣暴躁,爸爸很聰明

但不知我自己燒了哪支好香

後天照料得還算不錯

但容易頭痛,甲狀腺有亢進的危機,或日後恐易罹患糖尿病

需特別小心留意

 

那次我的眼淚也痛得流下了

之後幾天,腳底留下診療過的烏青

還有邊走邊痛的後遺症

但從此,我對腳底按摩

有了親身體驗的神奇驗證

 

可是我怎麼也提不起勇氣

再走入牧師爸的家

重新再來一次這魔鬼般的疼痛治療

 

藏著身體或人生祕密的腳底

就交給舒服且緩慢的調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