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巴士長這樣,沒有詢問團員意見,每位皆易容處理....


從印度回來有些鳥事,攪亂一湖春水。

所以就格外想念在印度時的寧靜安詳。雖然說這些全然都是心的造作,我也討厭自己有多餘的藉口,所以就自己找寧靜吧!打開Iphoto裡的照片,除了今年印度之旅拍的,去年那趟其實也很精彩,不過那時我還懶,沒有寫成篇。

這趟寫太多,去年的照片就拿來當作外一章,圖多字少,讓大家喘息一下。

去年的巴士不算豪華,人數又比今年多,一個蘿蔔一個坑,其實我們每年都這樣捱過十幾個鐘頭。不要想像日本戀愛巴士一樣有什麼刺激浪漫,搖搖晃晃,神魂顛倒,每個人最後連話都懶得說。


上密院真的很靜,山層層疊疊,雲來了,老鷹低飛。


我們在上密院的房間通常四個人就這樣窩著。尤其修完法肚子餓,一定要這樣休息吃東西才算滿意。


除了每日規律的接近修行生活,我們也會去逛逛。德蘭沙拉的街頭,從世界各地來的弟子和遊客在這裡磨蹭感受一些微妙的溫暖。西方弟子通常很入境隨俗,全身打扮都融入藏式文化,也都很對味。



我們的「好朋友」,披肩店老闆與夥計,通常我們的對話是這樣開始的:

「Hello, my friends, how are you!! How long will you stay this time?」

然後就要花一個下午淪陷在披肩堆裡,各式各樣,順便喝檸檬水、可樂、咖啡或紅茶。



德蘭沙拉的日本餐廳,全部都是素食,老闆是個臭臉討厭人多的日本人;店裡爆滿,日本人也真多(多像是浪人打扮)東西也挺美味可口。只可惜,當天有人吃完回去拉肚子,所以有點怕怕不敢再去。



Chonor House是Norbulingka Guest House的姊妹飯店,檔次更高一些,法王從西藏出走抵達印度德蘭沙拉即在此處歇息。里查吉爾來此處也住這兒。我們每年都會來這裡享受一下,美味的下午茶時光,非常清幽。這是藏式蔬菜春卷,好吃自然不用說。




印度街頭景色,小小的店,長相欠佳的蔬果,但應當都是有機吧。



印度咖哩餐,用手拿餅就沾咖哩吃,我們這樣已經非常熟練。


就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