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奮起的好日子

但這次我學聰明了,先看了下午想上的瑜珈課訂位狀況

可是沒有預約,因為超過五次逾時取消

下個月就什麼課都沒得撈了

誰知道臨了會有什麼突發事件⋯

 

結果,下午果然有幾件急驚風工作

依照以往的個性,八成就這麼算了,然後煮上一杯咖啡

然後邊喝咖啡邊長噓短嘆

都是工作誤我一身

想到這裡宛若警鐘響起

於是就在最後一秒收拾包袱出門

 

搭上小黃問:可能在四點趕到嗎?

司機一瞥時間說,應該沒問題!

然後一路專心幫我快馬加鞭趕赴目的地

但!他停車的地方怪怪滴

原來我把安和路,說成大安路了⋯

 

原本還有七分鐘的穩當

這會可能變成遲到進不去的殘念

但小黃司機人很好,繼續捧場趕路

為了節省時間,只能停在某巷口

下車之後,我一路狂跑,直奔教室

踏出電梯一看,3:58,好險好險

 

但上課之後半小時我就開始交織著悔恨

先想:啊!我幹嘛趕上這堂課呢,累斃了⋯

既又想:啊!我為什麼要偷懶一個月不練呢?

落得現在說肌力沒肌力,要彈性沒彈性

還皮皮挫發著抖,真是太丟臉了

 

不過今日這堂課十分有意思

中途老師幫我們搽上涼涼的乳霜,放鬆我們緊繃的肩頸

大休息的時候,淡雅若有似無的精油香氣飄散

感覺被愛的花香環繞


謝完老師,結束今天的修煉之後

通常大家會急忙站起,趕赴更衣室爭奪沐浴位置

但離奇的是,今天每個人都留在墊子上

沒人起身,大家就這麼坐了好一會

老師笑說:下過雨的窗外景致,很有味道吧⋯

 

如果沒有一個半小時的辛勤鍛練

就不會有這,默默享受的靜謐片刻

 

所以結語是:

1. 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

2.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3.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4.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