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干物女裡的後廊,有這個後廊我也可以窩上整天⋯

雨下了。

Cuby很喜歡窩在我們房裡的窗台上看風景。晴天看花看鳥看蝴蝶,看到昏昏欲睡,就睡了。

閃電打雷如此激烈,他也慵懶的靠著,任屋外的天氣呼嘯,妹妹傻露貼地躲竄,也與他無關。而貼地躲竄的LuLu,總要趁打雷的空檔,抬頭用她水汪汪大眼睛望著我,企圖討點乾乾安慰受創心靈。

原本的生活是家.公司.馬場,或公司.馬場.家;這陣子變成只有公司和家。在家的時間變多,發呆、看貓、陪他們玩。

想辦法把發呆的時間縮短。早午晚持咒,中午修法一座;看了一陣子的「群」要加緊努力看完。把老姐借給我們的日據排上行程,所以嗑完了「小螢的青春」。

好想要有這種日本式的後廊喔。

心態上幾乎也變成干物女,回家就穿得非常邋遢,把在外面努力維持,也企圖瞞騙自己的假象給卸除。也想要瓶蓋一開就呼嚕的暢快喝啤酒,發出美妙無比的讚嘆「啊∼」聲。但目前暫時沒辦法,要等從印度回來解禁之後才行。

繼續嗑「交響情人夢」。看的時候肚皮扎著針,如果頭痛的話,脖子還會補上兩針。漫畫似的情節,能讓我和鐵蛋哈哈大笑起來。

然後呢。笑完的空檔是很深的落寞,就收拾收拾,把兩貓趕回房間,大家睡覺吧。

原本藍教練幫我擬定的鍛鍊計畫,目前暫時中斷;開始重練瑜珈。暌違近十個月,重練第一堂下課就在浴室痛哭,想念Leda的心情一古腦兒襲擊上來。就像她走後我修的第一座法,在法王的慈悲加持下痛哭一般。

老姐說我應該談一談。但我沒辦法,從小遇到事情我就是好漢做事好漢當,打落牙齒和血吞,沒辦法談心裡的創傷。

享受貓咪陪伴,和鐵蛋心照不宣彼此取暖,修法持咒,練瑜珈,扎針滾瓶子,當然還有上班和孝敬父母婆婆。在這酷熱的天氣揮汗如雨的渡過寂寥的日子。

喔,還有寫些東西。言語遲鈍不知所云,與人交際欠缺活力,唯有寫點東西還堪稱得上平靜。

雖然也不見得言之有物,但就是這些了,我目前的次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