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name 

This picture linked from http://www.cotonecongressi.it/MCImageManager/images/f_taxi.jpg

搭計程車。


電台裡播放的是少爺與丫鬟的台語版。少爺一心想要騙得小丫鬟的以身相許,但丫鬟雖然被愛沖昏頭可也不笨。

青:「笑牙,挖係譏列查某乾啊,老牙嘎孵林,絕對謀可零答應攬ㄟ昏酥~」

(太難了,讓我轉回國語頻道)

爺:「小青,不管如何,我一定要跟你在一起,你要相信我的真心!」

青:「我雖然也想相信你,可是我出身微薄,還是等老爺夫人接受我了,我們再見面吧!」

爺:「可是我真的很愛你!我發誓~我是真心的!我一定會娶你,你要相信我!小青」(抱)

青:「是真的嗎?少爺?你真的會娶我?」

爺:「我跟天賭咒,小青,我只愛你一個人!」

青:「少爺~」

背景音樂下,男女主角聲漸淡


此時原本的少爺和小青搖身一變,成為男女主持人。

女:「大哥啊,你說這少爺跟小青到底會不會在一起啊?」

男:「欲知詳情,請明日繼續鎖定,便知分曉。」

女:「哇~還賣關子咧!好啊,請各位聽眾朋友明日繼續收聽喔!那我們現在要來跟各位好朋友關心一下血路的問題。」


男:「血路的問題,是真正很嚴重的問題,平常不注意,小心爆血筋。」

女:「是啊,不知道各位聽眾朋友是不是有這樣的狀況,常常覺得頭暈暈重重的,有時候脖子緊緊,感覺卡卡的~」

男:「要不然就是頭痛,不只鬢邊嚇嚇叫,還覺得頭一直脹脹脹~」

女:「眼睛也常常酸澀,流目油,畏光,看不清楚~」

男:「要是有這些狀況,你就要注意了~」

女:「這都是血路不通的問題,血路不通,我們要交給清血丸~」

男:「真多好朋友吃我們的清血丸吃得很感動!」

女:「因為我們這是良心製藥,是為了照顧我們聽眾朋友的身體!」


聽到這裡,我開始想,嗯,這些症頭好像我都有

是不是應該打電話去訂那個清血丸呢?


---------------------------------------------

這是相當受運將朋友喜歡的電台

很久沒聽到這麼老派的台語戲劇

厲害的是兩個主持人的流暢串場口條

可以演戲可以主持可以賣藥

還可以無傷大雅的打情罵俏

難怪藥賣得這樣嚇嚇叫啊,難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