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日晚上還在機場趕路回家,接到老娘急扣吃晚飯

於是車子立馬轉往台北

雖然當晚有兩張工作要趕,還有要唸的經和三篇部落格

母親節嘛,還是應觀眾要求前往參加

我每晚真的過得很充實。。。。。。

 

到了餐廳,貼心的老弟已經點好了菜

特地為我點的乾煎虱目魚

感覺被虱目魚刺給鎖喉命中

回家一直覺得喉頭不適

趕著工作痛著,唸經痛著,寫部落格也痛


昨天在公司痛了一天,我開始疑神疑鬼

應該去趟耳鼻喉科把魚刺夾出來吧

一邊這麼想著,一邊很擔心

中午趕緊多喝一杯楊桃汁

對,我知道魚刺不可能因為這樣而軟化

但此時突然歐巴桑上身


今天依舊痛著,但是連鼻涕也開始跟著來

下午還輕微有點發燒

渾身發軟

。。。。。。。。


嗯,我想不是什麼魚刺作梗

而是我。感。冒。了。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我擔心的魚刺根本就不存在

憂的是,唉~畢竟還是得去趟耳鼻喉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