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工作機器入場維修的日子

跟我的經絡按摩師美弦約了時間打算好好整治

其實通常不用我多說

美弦只要一碰觸就會知道我最近的症頭

今天她說,唉呦!怎麼累得身體都歪了!

 

自己摸摸腰背,果然兩邊高低差很多,大驚

距離上次進場維修不過一個月

每天伏首桌案顧不了坐姿,就這樣累積下來的歪背斜脊

我們的外貌長相身體,是自己種種作為的總結

 

然後她接著問我:很久沒做瑜珈了吧!

肌肉組織和觸感差很多,感覺有點鬆@@⋯

好,我相信這句話了:你的身體年齡,會停留在開始做瑜珈的年紀

但重點是要,持之以恆不間斷

 

心脾持續弱著,繼續這麼累要好起來是不太容易

氣血滯留在下肢,末梢循環很差,上不了腦部

所以近來又連日頭痛隨行,處以全頭刮痧極刑

其它諸如:頸椎沾黏,淋巴腫脹,腎水不足,眼睛疲憊腫脹⋯

感覺是病入膏肓了吧

 

美弦這次用上她精心準備的檜木無痛刮痧棒

大幅減輕表皮因刮痧產生的撕裂感,上頭的小鋼球更能深入肌理

雖說如此,但依然痛得我齜牙咧嘴

膽經一路以讓人飆淚的痛度,忠實的痛到底

那些說好要過兩天才會出現的烏青

此刻正迫不及待的露臉給我看

 

維修之後身體疲憊異常

搭捷運回家,就有一種人要直接攤在椅子上變成液體的感覺

返家之後,立刻臥到在床

無怪乎問美弦,今天去做瑜珈好嗎?

她說,你今天進場大修,只要回家好好休息就好了~

果然,那有多餘的力氣去拼搏呢?!

 

想起美弦一句話:

你都沒有察覺自己身體的改變嗎?

每天緊湊的進度讓我麻木,不知不覺

對,我沒有察覺

而想要靠進場維修就讓身體煥然一新,怎麼可能?


今日一切放下,通通擺開

且休養生息,稍稍,讓自己的身體

恢復一些彈性,重拾一些力氣

然後等著下一次進場維修的日子

(唉,感覺很像可悲的上班族的哀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