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纏身,這兩天還有待快馬加鞭的進度要追上

而要去印度該帶的東西也還沒整理

不,嚴格的說,是根本連拿都還沒拿出來

所以半夜就這樣嚇得醒轉,再也睡不著了@@


天還黑著的午夜四點多

放棄在床上繼續自我煎熬的輾轉難眠

決定起身開始上班

雖說頭很暈且眼十分迷濛

還是勉力做完一份,並繼續跟第二份奮鬥

然後天色漸漸從東邊透出亮光

鑲了金色的光圈套在遠遠的天邊

 

露露趴在她最愛的窗台上吹著涼風

隨著天色放亮,金光慢慢一點點照映在她臉上

她仰著頭,風微微吹動她的長髮

好像一隻白色小獅子,自我感覺良好的等著日出

 

球比一向非常喜歡我的失眠夜

好像漫天黑夜我們可以密謀什麼神祕勾當

但通常是我看著書,他窩在腳邊酣睡

今晨趕著工作的時候

在我的腳邊翻著肚子,順便來幾個後仰拉筋

扭著頭看著我

(馬麻你看,我有這麼軟Q喔!)

 

如此持續馬不停蹄忙著直到八點多

給了閃閃發光的露露和身段柔軟胖子球比

各一些塞牙縫的晨光點心

倒頭就在被窩裡昏迷了⋯

 

此為今晨,巧扮有為青年認真工作

且記上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