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這麼熱,新聞說台北要破四十度 指日可待

我常常會被這些新聞稿給弄得耳朵很刺癢

好想問他們:到底有沒有好好背過成語呢?



回到這個很熱的天

昨晚把露露的外套剃得更輕薄一點

然後,耐不住鐵蛋在旁邊一直催促叨念:

也幫球比剃一剃吧。。。


好吧好吧,看這個胖子熱得一頭汗

也就顧不得要繼續幫他維持型男形象了

剃得我也渾身臭汗,以為剃了很多

沒想到王球比一起身才發現

只幫他剃出一件小背心來(還是跟妹妹同款的條紋風)

原來胖子趴下來的肉會橫流

(這不是成語肉慾橫流的由來@@)


現在看起來好像背上癩了一大塊啊

不要叫我PO照片了,孩子的癩痢頭

為娘看了還是相當嗯甘


這個夏天用如此嚴苛的熱度宣告它的開始

哼哼,印度日正當中逼近五十度我都沒在怕了

但脖子上才剛消褪的紅疹還留著印記

腿上的傷好不容易逐漸痊癒中

這個熱天,我要繼續待在冷氣房裡⋯

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